李勇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现为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自贡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理事,作品先后二十余次参加全国、省、市书法展赛并获奖,其中: 2002年,入展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四川省第四届书法篆刻新人新作展”(四川省美术馆 展出)。 2005年,入展中国金融工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工会成立80周年全国金融系统书法美术作品展” 并获优秀奖(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展出)。 2006年,入展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四川省第五届书法篆刻新人新作展”(四川省美术馆 展出)。 2008年,在书法报2008年年度佳作海选中获银奖(湖北省十堰市美术馆 展出)。 2008年,在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临川之笔”全国书法大赛中获优秀奖(江西省抚州市美术馆 展出)。 2008年,在青少年书法报社主办的“杏花杯”全国书法大赛中获铜奖(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美术馆 展出)。 2009年,入展中国金融工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全国金融系统书法美术作品展” 并获优秀奖(北京炎黄艺术馆 展出)。 2009年,入展“四川自贡—山东青岛2009年名家书画作品展”(四川省自贡市盐业历史博物馆、山东省青岛市美术馆 展出)。 2011年,入展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第一届全国书法篆刻展”(北京炎黄艺术馆 展出)。 2011年,入展“翰逸神飞——四川自贡、山东荷泽书法篆刻联展” (四川省自贡市艺术展览厅、山东省菏泽市曹州书画院 展出)。 2013年,入选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第二届全国书法篆刻展”。 2014年,入展川南四市宣传部主办的“第四届川南四市文化交流书法美术摄影展”(四川省内江市大千艺术馆 展出)。 2014年,入展中国文联主办的“情系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全国产(行)业文联书法精品展” ” 并获优秀奖(山东省曲阜孔子艺术院展出)。 2015年,入选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第三届全国书法篆刻展”。 2016年,入展中国文联主办的“创业•创新•时代”——全国企业书法美术摄影创作展 并获优秀作品奖(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展览馆 展出)。 另有30余幅作品发表于《书法报》、《书法导报》、《中国书画报》、《青少年书法报》等专业报刊。
返回顶部
1.68134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