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淼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6)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评协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评协会员
艺术简介
戏剧学博士(在读),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青年专委会秘书长,成都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主持省部级项目4个,四川省艺术基金2个,国家社科基金子项目一个。出版专著《笔尖上的中国》。在《文学研究》《当代电影》《中国戏剧》《当代电视》《四川戏剧》《当代戏剧》《星星》《中国诗歌》等期刊杂志发表理论评论文章30多篇。曾获得2021年度四川省文联颁发的百家推优。四川省文联颁发优秀影评奖。入选中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建国70周年优秀文艺作品。获得四川省川剧理论研究会年度优秀论文。
返回顶部
1.66435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