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英忠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四川音乐学院作曲系教授 ,作曲家、硕士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80年代曾于四川音乐学院跟随姚以让教授、高为杰教授学习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其作品曾荣获“中国广播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锺奖” 银奖、首届西贝柳斯国际作曲比赛第三名、香港中乐团 “21世纪国际作曲大赛”决赛入围奖,香港中乐团2017“中乐无国界国际作曲大赛”决赛入围奖,“巴蜀文艺奖”金奖和特别成果奖等国际奖和国家级奖项,并先后在首尔、台湾、香港,奥地利、加拿大、芬兰、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出演。        他的个人专辑《室内乐与合唱》由日本LAM唱片公司出版发行,作品总谱由人民音乐出版社出版发行。昌英中教授是一位具有独特个人语言的音乐家。他的音乐如同那块孕育了丰富民间传说的中国西部地区一样,反映了具有民族文化底蕴的中国作曲家身份。此外,为一位多产的音乐家,他同时还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教育者。他的学生屡获国际国内创作比赛各类奖项,并活跃于国际国内的音乐舞台之上。
返回顶部
1.68298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