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雪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范雪,女,汉族,中共党员,1982年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毕业。2007年8月参加教育工作至今,连续教龄10年。其间:2007年8月至2008年7月在四川科技职业学院任音乐教师;2008年9月至今在四川艺术职业学院任音乐系教师并于2015年出任音乐系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兼音乐舞蹈专业负责人。 任职期间的成就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社会艺术活动: 曾担任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的兼职教官,2013年1月参与排练音乐系合唱团参加《古蜀之光》交响乐音乐会;2013年5月参与音乐系合唱团参加歌剧《青春之歌》演出;2013年6月参与音乐系合唱团参加财富论坛开幕式合唱演出;2013年12月参与2014届音乐系毕业生双选会;2014年5月参与并排练大学生艺术节参赛节目合唱及女声四重唱; 2015年12月参与并排练2015届音乐系毕业生双选会;参与音舞专业的课程改革项目和编写音乐系专业基础综合教程; 2016年3-4月参与筹备2016年四川省高职学生艺术专业技能大赛;2016年8-10月参与音乐系2016届音乐系毕业生毕业汇报演出,并在锦城艺术馆展演。 2、艺术科研活动: 近几年来,我参加了国家级课题《民族音乐传承与创新资源库》研究及省级课题《声乐表演实践教学环节的系统设计》研究。合著出版了《多音色听觉训练教程》,发表了国家级核心期刊论文《论多音色练耳教学模式体系的建立》以及省级期刊论文《试析如何提高高职生的音乐欣赏能力》与《浅谈高职音乐的课堂教学》等,大大的提升自己的在专业素质上的科研能力。  
返回顶部
1.67120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