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积光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文革后期,知青插队务农,后当工人,继服兵役,再读大学,后从事企业党务工作。平生意趣:幼年学画,少年习文,中年弄影。始时不得其法,凡花鸟虫鱼、山川风光、人物风情,尽收眼里,博而不精,无有建树。碰壁血流之后,方从自身人力、财力和地理环境中醒悟,逐渐步入小品摄影的天地。自认为小品摄影容量虽小,含量却很大,它以小见大,以少胜多,或借景传情,或托物言志,或歌颂、或批评,生活的哲理和意蕴被浓缩在富有象征意义的景物里,给人以启迪和美感。艺术之路坎坷不平。我追求光、影、色调的和谐统一,努力做到含蓄、凝炼、深刻。艺术无止境,“路漫漫其修远兮”。如今青春不在,老有所摄,老有所乐而已。(老会员证:679)
返回顶部
1.68825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