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瑾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摄影经历:1989年调入成都电信局宣传处,因工作需要开始接触摄影,为单位机关报《成都电信报》拍摄了大量新闻图片被该报采用,屡获中国企业报协会表彰和奖励。2011年开始接触数码相机,从2011至今自驾外出多次,在旅途拍摄了不少风光、纪实、人像照片,其间在《成都晚报》、《华西都市报》及旅游杂志上发表。从2013年开始逐步学习ps后期制作,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前期拍摄及后期制作水平有一定进步,得到了身边不少摄友的称赞。百尺竿头,需要更进一步。由于在学习摄影的道路上,自我感觉基础知识和摄影理论还很不够,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的技能和经验积累还不够,希望通过参加摄影协会后,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和艺术修养。
返回顶部
1.74346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