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梦婕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1年——2020年  资阳广播电视台编导、记者。现任资阳新闻传媒中心记者、编导   1、作品《青春乐途》在2013、2014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中荣获优秀电视音乐节目奖2、作品《“我是好声音”跨年演唱会》在2013、2014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中荣获优秀电视综艺节目奖。3、作品《共筑绿色梦想》在2013、2014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中荣获广告节目类提名奖。4、作品《音乐追梦人——魏路遥》在2015、2016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中荣获优秀电视音乐节目奖。5、2011年作品《“城市零距离”快乐体验系列之体验义工》节目代表《城市零距离》参与“2011名优电视栏目推选会”,获得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节目制作委员会颁发的“2011十大创新电视栏目”奖项。6、本人参与编导的资阳电视台城市频道电视形象片《幸福资阳  快乐城市》获得由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颁发的“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四川省优秀入选作品优秀作品奖”。7、采访的新闻《音乐剧巡演走进资阳》2017年8月23日在四川卫视《四川新闻》栏目播出8、采访的新闻《资阳雁江区生活污水直排即办即整改》2017年月15日《四川观察》采用并推送;8月15日,在四川卫视《四川新闻》栏目播出,是资阳市第一条上送的关于环保督察的电视新闻。9、参与的微视频《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18年4月29日在央视新媒体《你好新时代》栏目刊播。10、采访的新闻《中国诗歌万里行走进雁江》2018年5月8日,在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联播四川》栏目刊播。11.采访的新闻《危险!沱江洪峰而至  资阳市快速处置排危》2018年6月29日,在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联播四川》栏目刊播。11、《魏路遥——行走在追梦路上》在2017、2018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评审推选中被评为提名作品(广播音乐节目类)12、《让文明成为习惯  让志愿成为风尚》在2017、2018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评审推选中被评为提名作品(广告节目类)13、《怡然雁江·大家谈——发展卫生事业  建设健康之城》在2017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新闻类)评审中荣获提名作品(电视新闻访谈节目类)在2017年度资阳广播电视节目评选中荣获一等奖(电视访谈节目类)14、2018年被评为资阳市对外宣传先进个人15、《四十年 城与河》在“人文中国第八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视频推选活动荣获长篇好作品。    
返回顶部
1.62591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