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湛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电影家协会" }
四川省电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四川昊天影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从业30余年,四川知名影视剧制片人。策划、打造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拍摄了《纸船》(20集)、《有爱的日子》(20集)、《末路》(26集)、《插翅难逃》 (30集)、《风云》(40集)、《天命姻缘》(30集)、《威胁》(28集)、《康定情歌》(30集)、《刑警的故事》(30集)、《冬至》(20集)、《七日》(25集)、《追捕》(20集)、《情定爱琴海》(40集)、《国家公诉》(25集)、《说老公坏话》(24集)、《生活秀》(25集)、《群英会》(30集)、《绝密行动》(上下集)、《鱼水情深》(上下集)等大量深受广大电视观众喜爱的电视连续剧以及一些企事业单位广告片、形象专题片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长为西南地区知名影视文化公司。
返回顶部
1.73505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