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42) "渠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渠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
艺术简介
船长,男,1963年12月出生,汉族,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渠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渠县濛山论坛管理员,现从事理化检验专业技术工作。一直以来酷爱摄影事业,利用业余时间钻研摄影技术,《洪水泛滥》等多幅作品被《中国新闻周刊》网站刊登。平时喜欢拍摄人文、纪实及微距类摄影创作。有十几幅作品在全国省市各级摄影网站中曾被评为最佳推荐作品。摄影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它给予我健康、快乐的生活体验。我喜欢以心去舞弄相机,用心灵去发现美、提炼美,驱动快门定格光与影的瞬间美。每当有心爱之作诞生,无论是否刊登、展出,我都会心存感动。通过“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的创作过程,不断净化着我的心灵。以审美为核心的摄影艺术作品,则成为我最珍视的宝贵财富。用镜头去真实地关注民生,用情感去记录家乡的变化,用摄影去传递信息,用色彩去描绘人文山川的美丽,则是我一生不懈的追求。
返回顶部
1.6734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