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攀枝花举办“花城战疫 文艺助力”主题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09:49 来源: 攀枝花市文联
作者: 胡晓莉

   近日,攀枝花市文联在收到《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花城战疫  文艺助力”主题文化活动的通知》后,立即行动,把通知文件转发给市文联主管的各文艺家协会、各区(县)文联及企业文联。大家积极响应,明确总负责人和作品接收、登记和汇总人员,号召广大文艺家们切实行动起来,以艺战疫,弘扬正气,共克时艰。

    截止9月17日,在全市文联系统10余个官网、官微开通专栏,收集创作主题摄影、诗歌、散文、歌曲等作品800余件,征集海报、手绘图等90余件,推送主题推文190余篇次。其中,原创歌曲《发光的人》被网友评论“很感人、非常有力量”;2首诗朗诵作品入选省视协“影视战疫”第四期线上展播;6名书法爱好者作品入选2022四川省书法界抗疫主题书法篆刻创作网络展......丰富多彩的线上舞蹈、声乐、器乐教学活动,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紧张紧绷的情绪,增添一抹轻松愉快的色彩,充分展示了我们文艺战线的同志们的凝聚力、创造力。
     攀枝花广大文艺家们在关键时刻拧成一股绳,攻坚克难,用心用情搞创作,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扬文艺人的优势,为群众提供更多、更优的精神文化产品。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94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