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艺大讲堂”《现实主义题材与主题创作——李青版画创作与教学》 美术讲座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6:33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唐太智

8ea67e2952acfc84cf50d2bab5912240_副本.jpg

10月28日下午,由德阳市文联主办,德阳市书画院、德阳市文化艺术中心、德阳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德阳市文艺大讲堂”《现实主义题材与主题创作——李青版画创作与教学》 美术讲座在德阳市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厅举办。来自德阳市、各区(市、县)美术骨干、版画爱好者50余人聆听讲座。讲座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向全国各地版画爱好者们同步直播。

讲座邀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四川省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委员李青主讲。李青老师结合自身20余年版画创作与教学经历,展示了近350帧作品,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版画制作的技法技巧,版画特有的审美追求和版画创作的艺术理念,分享了他数十年来在版画创作与教学中的艰辛与快乐。

在近三个小时的讲座中,李老师轻松明快的语言和风趣幽默的讲述,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被讲座深深吸引,聚精会神,用心聆听。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听讲受益匪浅,对自己学习版画创作触动很大。

通过举办这次讲座,引导和促进德阳版画艺术创作,吸引更多美术工作者、爱好者进行版画艺术研究,推动德阳版画创作水平稳步提升、全面发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7666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