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凉山州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文艺工作者参观学习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点位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0:22 来源: 凉山州文联
作者: 罗予婕

在全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和庆祝建州70周年系列活动持续推进之际,为深入学习了解凉山彝族自治州成立70 年来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发展经验,凝心聚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新征程,11月15日,凉山州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州级文艺家协会主席、副主席、协会代表参观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点位,感受70年来凉山在党中央关怀下的历史巨变。

学习考察团先后前往川兴镇高山堡陈家大院文旅项目、建昌古城、凉山州建州70周年发展成就展、安宁河现代农业硅谷规划展示中心、西昌建川电影博物馆聚落游客中心、“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庆祝凉山彝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进行参观学习。

在成就展序厅前,大家共同观看了庆祝建州70周年宣传片,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字记载中感悟凉山发展的历史变迁,勾勒出凉山7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跨越发展的美好蓝图。

在建昌古城,这里店铺业态丰富、巷里流光溢彩、街头游人如织的景象,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古城不仅“建了起来”,还“活了起来”。

本次考察学习,既是一次视听盛宴、艺术盛宴,更是一场科技、文化、思想、时代的激情碰撞,每到一处,文艺家们都认真听取现场讲解员的讲解,细心参观,用心了解,深刻感受凉山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感悟凉山建州70年光辉历程及发展成就,展望凉山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3.46771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