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联举办文艺助力乡村振兴摄影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09:29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李任春

DSC02267_副本.jpg

11月15日上午,德阳市文联文艺助力乡村振兴摄影培训班在中江县集凤镇古店村村委会开班。来自集凤镇各村委的干部职工和摄影爱好者近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德阳市摄影家协会会员赵静辉为学员们进行了《手机自带原相机的设置技巧暨会议摄影拍摄技巧》培训讲座。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手机的各种性能、手机摄影的常用设置、各种会议拍摄和一般通讯报道中的拍摄技巧。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摄影培训既有理论高度、更有实践深度。今后要将这次学到的摄影知识进一步消化吸收,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勤练习、多总结,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助力乡村振兴。

中江县集凤镇是市文联乡村振兴联系帮扶点。本次培训活动是继市文联向集凤镇授牌“文艺名家工作室”后,首次在此开展的文艺培训,下一步将结合基层干部和群众需求,持续开展文艺培训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273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