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文联“我们的中国梦·文艺进万家”文艺志愿演出活动走进插旗山村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11:02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曹文润

456456456.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1月7日,由达州市文联主办,达州市戏剧家协会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艺进万家”文艺志愿演出活动走进插旗山村,为当地群众送上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本次演出活动由欢乐喜庆的舞蹈《盛世欢歌》拉开序幕。登台献艺的文艺志愿者们先后表演了女声独唱《载歌载舞》、小品《请客疯》、川剧绝活《变脸》、男声独唱《最美儿的歌儿献给妈妈》、小提琴独奏《梅花的眼睛》、川剧《江姐》、双簧《花海趣闻》、川剧《别洞观景》、京剧《沙家浜·军民鱼水情》、舞蹈《阳光路上》等精品节目,主题鲜明,形式丰富,表演精彩,富有时代特色,深受群众喜欢,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演出结束,文艺志愿者们来不及卸装,就与现场群众热情互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这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带来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此次演出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充分发挥文艺志愿服务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的作用,通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满足基层群众文化需求,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巴渠大地、深入百姓心间。

图/伍仕海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659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