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新金路书法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11:05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鲁丹丹

d96189cabef4b3a3814e57f2cc6d2e3_副本.jpg

1月9日上午,由德阳市文联、市慈善会、四川省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市文艺中心、市书协承办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礼赞党的二十大·德阳‘新金路’书法作品展”在市文艺中心开展。德阳市政协副主席陈若愚,德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代惠,四川省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德阳市慈善会秘书长刘天棚,德阳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龙晓英出席开展仪式。活动主承办单位代表、获奖作者代表、书法爱好者参加活动。德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唐笑天主持开展仪式。

德阳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龙晓英宣读获奖作品名单,领导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作者代表彭杰发表获奖感言。

四川省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企业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非常高兴能与书法爱好者一道,为传承中华书法艺术贡献绵薄之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讴歌持续改善民生、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人民幸福安康的欣喜局面,用书法作品展现新时代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的景象,礼赞党的二十大,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德阳市慈善会秘书长刘天棚在讲话中对新金路集团近年来始终坚守企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在“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和乡村振兴中勇当先锋,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上争做表率,奋力推动德阳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助力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回馈社会。

德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代惠代表市文联向莅临开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以及艺术界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她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进一步激励广大文艺工作者主动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时代使命,全身心投入“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的中心大局,以文艺服务经济建设、助力企业发展,以昂扬的精神、优异的成绩为德阳“重返前三”作出新的贡献。

德阳市政协副主席陈若愚宣布书法展开展。

本次展览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通过文企联合的形式,充分发挥文艺优势,采用征稿评选和定向邀约的方式广泛征集作品,收到近400件作品,其中,来自北京、河南、安徽、重庆、成都的投稿近30件,共展出作品144件,其中特邀作品64件,获奖作品11件,入展作品69件。

展览将在春节期间持续展出,欢迎书法爱好者前往观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2059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