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美术家协会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11:07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刘咏江

4b84bdd252cb82b2a88b118fe24e9b1_副本.jpg

1月3日至7日,德阳市美术家协会、旌阳区美术家协会组织11名会员先后到旌阳区孝泉镇、黄许镇、新中镇、孝感街道、市区文庙广场开展文化惠民活动,现场为群众们义务创作国画370幅,书写“福”字120个,在兔年春节前夕送上精美的文化大餐。

活动中,群众们选择自己喜爱的绘画风格和作品题材让美术志愿者们创作。“李老师画的兔子真乖啊”“我好像走进了美术课堂,感受老师们的现场示范”……在市区文庙广场,两位小学生收获了自己喜爱的作品,兴高采烈地说起切身体会。“国画作品走进我们普通百姓家庭,这是我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我一定要拿回去装裱好,挂在家里,这不仅能美化居室,也能对家庭每一位成员起到文化熏陶作用”,在新中镇龙居村,一位退休教师谈到自己的感想。

德阳市美术家协会已持续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三年了,美术家们发挥专业优势,以墨寄情,画出饱含关爱祝福的画作,为广大群众送上充满年味的精神食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55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