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部县硬笔书法家协会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14:53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王心怡

12123.jpg

1月5日上午,南部县硬笔书法家协会组织书法家们走进黄金镇盐井湾社区,持续开展“送文化进企业、进机关、进乡村”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人头攒动。书法家们凝神聚气,蘸足笔墨,写下一副副充满吉祥喜庆的春联,尽显中国传统艺术之美。短短时间,百余副散发着墨香与年味的大红对联与“福”字便呈现在大家眼前。现场群众积极挑选自己中意的春联,人人脸上充满着幸福的笑容。一对对春联满载着美好的祝福,一张张“福”字洋溢着浓浓的年味。拿到春联的村民喜笑颜开。

据了解,南部县硬笔书法家协会已经连续四年在春节前开展“送文化进企业、进机关、进乡村”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基层落地生根。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533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