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组织开展“红色联姻”书法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0:08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广安市组织开展红色联姻书法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把浓浓的年味带到群众身边,让群众真实感受到文艺惠民的成果,1月13日,由广安市文联指导,广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红色联姻”书法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广安区花桥镇冲锋村。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不畏严寒,奋笔疾书,笔走龙蛇,精心创作。闻讯赶来的群众纷纷挑选和领取自己心仪的春联,“迎新春快乐吉祥,庆佳节顺意平安,五福临门”“春到百花香满地,时来万事喜临门,喜迎新春”等一幅幅饱含寓意的各式春联被大家一扫而空,冬日的温暖、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美好祝福,被送到千家万户。冲锋村的村民们拿着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福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文艺家们每年到村上所送春联和福字,希望文艺家们以后每年都来!”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当地村民赠送春联600多副、福字700余个。接下来,市文联、市书协将精心组织,继续深入开展“红色联姻”书法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446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