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市文联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0:30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1月13日下午,南充市文联在南充大酒店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议。南充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何泉明,市文联主席何永康,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兰海,市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林以及赵玲等7位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出席会议并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各县(市、区)文联负责人和市级文艺家协会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南充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兰海主持。

会上,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兰海宣读了任职确认文件,增补郑虹为市文联副主席(兼职)。随后,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南充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市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林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南充市文联的各项工作,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文联主席何永康宣读了市文联党组关于对2022年度南充市文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通报表扬了12个文艺组织和27名优秀文艺工作者。

顺庆区文联主席张筠、市作家协会主席郑虹、市微电影协会罗勤、高坪区文联龙莺鑫、市美术家协会张之作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兰海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文艺工作者要坚定正确方向、要站稳人民立场、要服务中心大局、要锐意创新创造、要追求德艺双馨、要培养文艺新人、要做到精诚团结、要搞好自身建设,把“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为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立足各自岗位,积极开拓进取,多创作体现南充特色的优秀作品,努力推动南充文艺高质量发展,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186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