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致四川省文艺评论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5:46 来源: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作者: 平文

新评新风写华章  自信自强铸辉煌

致四川省文艺评论工作者的

慰问信

e2d8bab9a80dc1e28ce3e3351f4f81a.jpg

致四川省文艺评论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省文艺评论工作者:

百花迎春香满地,金兔焕彩喜迎门。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在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省委宣传部和省文联的领导指导下,过去一年,我们锚定目标,尽锐出战。四川文艺评论界奋力推进“三地(评论阵地、基地、高地)一品牌(川派文艺评论主题月谈会)”建设。“评论四川”公众号恢复运营,深度参与四川日报西岭雪文艺评论版、川观新闻文艺评论频道建设。获批建立中国文艺评论(四川大学)基地,新建三家省级文艺评论基地,新成立五市州评协,全省市州评协基本实现全覆盖。第二届全国“文艺评论两新”锦江论坛遂宁峰会成功举办,川派评论主题月谈有效介入和推动文艺精品创作。

过去一年,我们成绩斐然,硕果累累。省评协获中国文艺评论先进集体表彰,全省文艺评论佳作频出,获省政府文艺精品奖励、巴蜀文艺奖、四川文学奖、四川日报川观文学奖、第三届网络文艺评论奖等。

这些业绩和收获,是全省评论工作者团结协作、技道精进、笔耕不辍、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四川文艺评论界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加强改进文艺评论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夯实工作基础,召开第四届川渝文化发展合作论坛、省评协第五次全省代表大会。希望全省文艺评论工作者站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时代精神高点,弘扬“明砍”风格、澡雪精神,努力激发文艺评论朝气锐气,开创四川文艺评论事业繁荣新局面!

衷心祝愿全省文艺评论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笔力更健!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2023年1月16日

编辑:春风
分享
返回顶部
3.4339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