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邻水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6:06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汪 巧

“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文艺志愿服务活动1 (2)_副本.jpg

为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形成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文化,1月13日,广安市邻水县2023年“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邻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活动中,笔墨纸砚整齐摆放在桌上,8名文艺志愿者提笔蘸墨,手把手教授学生们书写春联,将美好的新春祝福一笔一画融入到书法作品中。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有奖知识竞答,题目包含党的二十大知识、春节节日习俗和科普知识等,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小朋友和家长们踊跃参与,自信作答,现场竞争激烈,节日氛围浓厚。文艺志愿者们还将书写好的春联200余副、“福”字100余张和剪好的窗花50余个,全部免费发放给市民,用笔墨承载祝福,用真情呈递吉祥。

志愿者代表余文芳表示,作为志愿者我很高兴来到邻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教小朋友们书写春联,剪窗花,把新春的祝福送给大家,在此,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兔年大吉。以后还会参加这样的文艺惠民志愿服务活动,继续为老百姓送温暖、送祝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3027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