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 达州市硬笔书法协会开展写春联公益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09:23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黄伟

123_副本.png

北风吹雪四更初,嘉瑞天教及岁除。为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将书法之美带到民间,让书法艺术亲近大众,1月7日,达州市硬笔书法协会组织协会创作骨干一行十余人前往东部经开区亭子镇开展了一场热烈而富有意义的“写春联”送“福”字公益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书家们在已布置现场的案桌上铺上鲜丽的红纸,研好黛青的玄墨,随后纷纷挥豪运笔,为镇上的居民们写下一副副喜庆的春联。

据了解,继“亭子镇送春联公益文化活动”之后,1月13日,市硬笔书法协会受邀前往四合社区,继续开展了一场“墨香迎新春、情暖送祝福”的义写春联活动。两场活动共计送出春联1000余副、福帖1500余张。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163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