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市文联积极开展春节期间文艺“六进六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09:29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张冬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文化氛围,连日来,广元市文联结合“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广元市“礼赞二十大、家乡看变化”春节系列文艺惠民活动,积极开展文艺“六进六送”活动。

“六进六送”即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进帮扶村等基层一线,开展送年画、送春联、送全家福、送演出、送展览、送温暖等文艺惠民活动。一是组织省级以上美协会员进机关、社区、学校、企业、帮扶村、农户等,创作赠送美术作品50余件,为打造机关文化和庭院文化出力添彩。二是组织省级以上书协会员进机关、社区、企业、帮扶村等,创作赠送书法作品120余件、春联福字2000余件,营造了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三是组织摄影志愿服务小分队,进村入户捕捉笑脸,拍摄赠送全家福100余幅,为春节期间家庭团聚增添了喜气。四是组织市音乐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市戏曲家协会、市杂技家协会、市知客协会等相关协会精心编排节目,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3年广元市春节系列文艺志愿服务走进朝阳村暨昭化区迎新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文艺演出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五是统筹市级相关文艺家协会,举办了“四川农信杯”·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广元市职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礼赞二十大 讴歌新时代”——广元市摄影图片展等主题展览,丰富了节日期间群众文化生活。六是组织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市电影家协会、市艺术设计协会等,创作展播贺新春、拜年等短视频5件,进社区免费播放公益电影10场次,为基层群众送上精神慰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752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