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汉·金堂写生作品交流展暨2023年迎春美术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09:32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曾继明

a519783df7244294be177104c3b59796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同城融圈步伐,由广汉市委组织部、广汉市委宣传部、金堂县委宣传部指导,广汉市文旅局、广汉市文联、金堂县文旅局、金堂县文联主办,广汉市文化馆、广汉市美协、金堂县文化馆、金堂县美协承办的“成德同城文旅先行 共绘广金世外桃源”广汉·金堂写生作品交流展暨2023年迎春美术作品展于1月12日在广汉市文化馆展厅开展。

同饮一江水的广汉、金堂古有渊源,广汉三星堆彰显古蜀青铜文明的非凡成就,金堂鳖灵拓峡充分体现古蜀治水的智慧。如今,随着成德同城化步伐的加快,广汉金堂两地艺术家们以画为媒,交流互动,用画笔书写成德同城“文旅先行曲”。2022年上半年两地精心组织60余位艺术家先后深入广汉松林、金堂栖贤开展写生采风交流活动,艺术家们围绕两地文化旅游资源,绘制出题材多样、风格多元的100余幅美术作品。

此次展出的美术作品充分体现了广汉、金堂艺术家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精湛的艺术水平为两地市民朋友奉上了一场高质量的新春艺术盛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844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