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武胜开展2023年“迎新春·送祝福”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15:08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曾玉娟

武胜县2023年“迎新春 送祝福”文化进万家1_副本.jpg

1月9日—12日,武胜县文联、文广旅局和文化中心联合组织本土书法家、剪纸传承人到沿口镇、华封镇、街子镇、烈面镇等地村(社区),开展为期4天的“迎新春·送祝福”文化进万家活动,共计为群众写春联1500余幅,“福”字2500余张,剪纸400余张。

活动现场,阳光灿烂,暖意融融,前来参加的群众人头攒动。武胜县书法协会唐胜利、李春林、武胜剪纸传承人谭志君等一行20余人,志愿服务、精心创作。一句句寓意吉祥的祝福在纸上挥洒,一幅幅饱含墨香的春联在群众手中欢歌,一张张灵巧的窗花在剪子下跳跃,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闻讯赶来的群众纷纷挑选和领取自己心仪的春联、“福”字和剪纸,饱含寓意的各式作品被大家一扫而空,冬日的温暖、新春的美好祝福,被送到千家万户。

“在春节来临之际,我们还举办了‘非遗过大年’‘网上闹新春’等系列文化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党的声音,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武胜县文化中心文艺部部长尹力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7845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