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内江春晚豪迈迎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0:06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邓竹筠

123_副本.jpg

寅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16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文联共同主办的“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内江市迎春文艺晚会在沱江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蒋学东出席观看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厅级干部、市文联主席秦金保,市政府副市长张永,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出席观看。

舞台流光溢彩,演员载歌载舞。“吉祥如意都来到!好运连连随春到!”晚会在精彩的开场表演和激情澎湃的祝福声中拉开序幕。舞蹈《金秋颂歌》《我们的青春》行云流水、刚柔并济,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川剧选段《杜鹃山》、原创舞台剧《长江自有后来人》选段传递党的声音,激发爱国热情;歌舞快板《天冬之乡美名扬》、歌曲《甜城甜》《心有所蜀》融入本地元素,彰显内江的独特魅力;走秀表演《早安隆回》、情景表演《警心向党》、人偶组合《偶讲党的二十大》和男女声二重唱《春风十万里》等14个节目逐一亮相,带来丰盛且精美的“文化大餐”。

  此外,在演出现场还为内江市先进模范代表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他们的先进事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成了本次晚会的亮点之一,他们也在内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展现出了榜样力量。

整场晚会以弘扬爱党爱国为主基调,展现地域、行业或文旅特色,通过集中展演内江优秀舞台艺术作品的方式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宣传党的方针政策,高扬主旋律、振奋精气神。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全市人民奉献一场文化盛宴,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江实践新篇章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159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