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泸州市文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09:36 来源: 泸州市文联
作者: 赵敏

1月17日上午,泸州市文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任滨到会指导。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合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张合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帮助。大家在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辣味浓,思想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任滨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线主题,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相互批评动真碰硬,剖析深刻、实事求是,达到了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的目的。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端正态度,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二是认真梳理,科学制定整改措施。要举一反三,本着客观公正,对自己负责,对文艺工作事业负责的态度,把自己分管领域和自身存在问题逐一梳理,逐一建立台账和清单,挂图作战,责任到人,逐条深入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三是主动作为,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把问题整改作为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果的重要手段,要迅速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举一反三整改。

张合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市文联党组班子一定认真落实好任滨同志提出的指导意见,切实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把问题清单变成责任清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0201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