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开江县长岭镇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10:13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凌灿印

45456456.jpg

1月16日,达州市书法家协会送“福”队伍在达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任珂,市文联副主席赵玉红带领下,迎着寒风,冒着雨雪,驱车赶到开江县长岭镇天马头村,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福”写春联惠民活动(第七场)。

由于天下雨雪,气温在零下1℃左右,送福写春联活动在天马头村村集服务中心举行。书法家们将提前书写的春联、福字挂满墙壁,一派喜气洋洋。大家不畏严寒,信笔挥洒,红红的福字,喜庆的春联,铺满了活动场所。村民们接过春联、福贴:“书法家这个字硬是写得好,我得好好为他拍个特写视频,发发抖音,留作纪念!”

本次活动得到了开江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书法美术家协会的支持参与,共书写春联、福字300余幅,除了现场领走剩下的,交由当地镇社干部转赠未来现场领取的村民,并转达书法家们对他们的新春祝福与新年美好寄语!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8719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