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春送春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09:24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1.jpg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的新年氛围,春节临近,内江新文艺组织——大千笔业在大千园景区组织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春送春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钟定海、陈华荣、张弟福、向萍、黎笑之、刘国钱、陆永富、郑天山、邹力、蒋祖佐等10名书法家和文艺志愿者挥毫泼墨,一幅幅翰墨飘香的春联及“福〞字作品跃然纸上,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的美好希望,传递了对节日的美好祝愿,烘托出了浓浓的年味。景区游客纷纷围在书法家身边,一边领略中国书法魅力,一边争先恐后排队领取自己喜欢的“福”字和春联,为游客朋友免费赠送600张(对)福字、春联,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给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文艺志愿服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度融合,也是一次文旅融合发展实践活动,我们还将团结引导全市新文艺组织,积极参与文艺志愿服务,服务人民、引领社会风尚;同时主动融合文旅发展,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2.84375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