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德阳市文联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11:54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鲁丹丹

3888102630c04b9f94889cd01f350bc9_副本.jpg

春联寄深情、福韵迎新春。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吉祥的节日氛围,1月17日,市机关事务局、市文联、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邀请德阳市老领导胡宗林、侯富林及10名资深书法家,在市委办公区、市政府办公区举办“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现场为干部职工书写、赠送春联“福”字。

活动现场,墨香阵阵、笑声盈盈。午餐时间,干部群众纷纷来到现场,请书法家们书写心怡的春联,书法家铺开大红对联宣纸,蘸足笔墨,他们凝神聚气、笔走龙蛇,篆书、行书、楷书、隶书等字体风格迥异、气韵生动,一张张喜庆的“福”字和一副副大红春联飘逸着墨香。干部职工选对联、晾对联、评对联、收对联,忙得不亦乐乎,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个个喜笑颜开。“书法老师们纸都写完了,又去拿纸,大家热情得很。”现场一位安保大叔开心说到。

此次活动共书写赠送春联600余副,“福”字200余张,是市机关事务局、市文联、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的生动展现,为广大干部群众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100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