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发展之光”2023’德阳发展集团大型主题文艺汇演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11:56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鲁丹丹

3dc9d63f06936ab850ba9371f744b66c_副本.png

1月18日下午,德阳市演艺中心灯光璀璨,鼓乐欢奏。由德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德阳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德阳市音乐家协会承办,建行德阳分行、成都银行德阳分行、农行德阳分行协办的“发展之光”2023’德阳发展集团大型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圆满举办。文艺汇演以歌舞、音乐情景剧、小品、街舞 、说唱等形式呈现。德阳发展集团、四川音乐学院青年艺术家陈万以及德阳本土音乐人联袂演绎。

市政府秘书长王永川出席活动并讲话。

德阳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星明代表集团致辞。

鼓乐欢奏,热闹的《盛世欢歌》开场舞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汇演以“创·发展启航谱新曲”“拼·踔厉笃行绘壮景”“迎·扬帆远航新征程”三个篇章,描绘了德阳发展集团三年来重组涅槃,发展成为承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使命的市属国企的历程。讲述了全体员工载着梦想与希望,孜孜拼搏,为德阳社会经济全面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绘写出了一幅德阳发展的壮美画卷。汇演在尾声文艺采风创作歌曲展演中落下帷幕。

此次汇演是德阳市文联携手德阳发展集团开展“五个一”企业文化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通过“一次采风”“一首司歌”“一本文艺作品集”“一场书画摄影展”“一场文艺汇演”,以文艺形式服务中心大局,助力企业宣传,讲好富有生命力和感染力的德阳发展故事,让文学艺术充分发挥凝心聚力、鼓劲加油的积极作用,在全市“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彰显德阳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市政府副秘书长于涛,市级有关部门领导,部分金融机构及相关合作方,集团领导班子和各级干部职工代表,共计7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近3000人在线观看直播。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192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