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市中区:“大千书画进万家”向返岗复工职工赠送书画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09:57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刘澜川

48545_副本.jpg

1月29日,内江市市中区举行“起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大千书画进万家-东林重工站暨返岗复工欢迎仪式。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成刚出席仪式并致辞。

返岗复工欢迎仪式上,东林重工返岗复工职工收到了书画艺术家们赠送的书画作品,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栩栩如生、精妙绝伦。“东林工匠”等富有时代文化艺术气息的书画作品,为丰富公司企业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大千书画进万家”活动是市中区落实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导向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开展翰墨薪传书画艺术进村镇、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等“五进”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市中区通过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文耀甜城-大千书画进万家”等系列活动,让广大基层群众享受到了文化改革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068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