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岳池县举办“宣传二十大精神·曲艺唱响新时代”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10:11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微信图片_20230130154440_副本.jpg

1月29日,由岳池县委宣传部、县曲协和坪滩镇共同举办的“宣传二十大精神·曲艺唱响新时代”文艺演出在坪滩镇的曲艺大舞台举行,来自坪滩镇的300余名群众观看了本次曲艺演出。

虽然天气寒冷,但演员们依然精神饱满,荷叶、竹琴、盘子、口技等曲艺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当地不少群众前来观看。

“能够在坪滩镇上看到这么好的曲艺节目,感到非常高兴。”观众张华云说。

作为中国曲艺之乡的岳池县,曲艺文化底蕴深厚,源远流长。为推进广安建设中国曲艺名城步伐,活跃曲艺文化氛围,丰富广大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岳池县的曲艺演员们走进各乡镇(街道),为当地群众带去文艺节目,用曲艺唱响新时代,歌颂新时代,礼赞新时代。

“政府举办曲艺大舞台文艺表演确实挺好的,既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普及了曲艺知识,让大家越来越喜欢观看曲艺表演。”观众粟伟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5393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