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文艺“两新”联合会召开第一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0:24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2月2日下午,广安市文艺“两新”联合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在成都农商银行广安分行2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文艺“两新”联合会班子成员、理事会成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会长侯波主持。

常务副会长甘小琴对文艺“两新”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她表示,市文艺“两新”联合会在市文联的领导下,在市文联新文艺组织管理服务部的具体指导下,虽然成立时间短,但社会活跃度较高,文艺志愿服务活动频繁,深受广大群众喜爱,产生了一定社会影响力。目前,联合会班子分工明确,各项机制健全,会员人数高达230余人,相关工作正高效推进。会上,还对文艺“两新”联合会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会长兼秘书长蒲华伟宣读了2022年度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会员名单,兰勇会长对获奖代表们进行了颁奖,并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埋头苦干,再接再厉,勇毅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续写广安文艺“两新”事业的新辉煌。

会上,还对文艺“两新”联合会会员、理事进行了增补。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41230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