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联专题传达学习德阳市2023年重点目标任务认领大会和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0:15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王蓉

1月31日,市文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德阳市2023年重点目标任务认领大会和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主席殷代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德阳市2023年重点目标任务认领大会的召开,传递出德阳对“重返前三”的坚定决心,擂响了奋进战鼓,吹响了冲锋号角。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的召开,体现了市委、市纪委强纪律转作风的决心。全市文联系统要高度重视,深刻领悟,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紧紧围绕市委“四五五六”发展总思路和“执行力提升年”部署要求,科学谋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建立重点目标任务清单,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责任化考核。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始终保持“拼”的干劲不懈怠,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状态,切实把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以“执行力提升年”为契机,持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定恪守廉洁从政若干规定,始终保持“廉”的底色不褪变。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525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