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文艺“两新”联合会举办新春联谊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09:32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文艺表演_副本.jpg

2月2日下午,由广安市文联指导,市文艺“两新”联合会和成都农商银行广安分行共同主办以“凝心聚力谋发展·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新春联谊活动。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成都农商银行广安分行行长刘秀明等出席活动。

本次新春联谊文艺演出活动在开场舞《青春恰恰恰》中拉开序幕,小品哑剧《贫穷与富贵》、舞蹈《红红中国情》、男生独唱《美丽广安我家乡》、朗诵《不忘初心》等将演出活动推向高潮,成都农商银行艺术部选送的合唱《红日》和汉服秀《杨花落尽子规啼》与文艺“两新”联合会的精彩节目同台共演,此次演出活动在闭幕歌舞《灯火里的中国》落下帷幕。

“这是我们首次与广安市文艺“两新”的艺术爱好者们,同台进行文艺演出。”成都农商银行副行长杨承兵表示,现场一百余名银行职工,感受到了文艺“两新”送去的温暖与祝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继续履行金融企业的担当和使命,为广安的经济建设和文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艺演出结束后,现场观看表演的职工纷纷表示,在新春佳节期间,所有参与演出的文艺“两新”艺术者们给我们带来了欢乐与祝福,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还能大饱眼福,希望今后多与文艺“两新”合作,多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

广安市文联三级调研员、文艺“两新”联合会会长兰勇表示,市文艺“两新”还将结合“红色联姻”、文艺进万家等文艺惠民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市文艺“两新”工作者,继续以更加丰富的文艺表演形式将欢乐和祝福送至千家万户,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765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