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与四川音乐学院临空经济区校区(美术学院)画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09:36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8115a28d8f457dce30389cd76adea5d4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_副本.jpg

为促进资阳市与四川音乐学院临空经济区校区(美术学院)合作和交流,整合文化艺术资源,共同营造喜迎新春的浓厚文化氛围,2月1日,由中共资阳市委宣传部、四川音乐学院临空经济区校区(美术学院)、资阳市文广旅局、资阳市文联、资阳市文化馆、资阳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一起向未来”主题画展在资阳市文化馆苌弘美术厅成功举办。

此次展览共展出资阳市本土艺术家和四川音乐学院临空经济区校区(美术学院)师生优秀作品100件。展出的作品注重视觉的多元性在画面的体现,主题新颖、画种丰富,吸引了众多群众和爱好者前来观展,受到大众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月15日,同时该展览还将在网络平台同步展出。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0583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