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邻水举办百姓大舞台暨“我们的节日·元宵”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09:58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谭莲

微信图片_20230206173740_副本.jpg

2月4日——5日,邻水县百姓大舞台暨“我们的节日·元宵”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展演活动在邻州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器乐合奏《闹新春》《蜀韵》,舞蹈《春到邻水气象新》《HI》,金钱板《将军锅盔》,小品《争房间》,川剧戏歌《梅花绝句》,四川清音《小放风筝》,男声独唱《父亲对我说》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载歌载舞,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让广大群众度过了一个浓烈喜庆的元宵佳节。

此次活动分为迎春音乐会和迎春文艺演出,演员们用器乐、歌舞、小品、曲艺、戏曲等节目,展现邻水人民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一心、踔厉奋进的精神风貌。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232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