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2023年四川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雅安市“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16:15 来源: 雅安市文联
作者: 吴丹 郑雨莎

石棉演出现场_副本.png

2月8日上午,2023年四川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雅安市“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石棉县举行。同时,拉开了雅安市“三下乡”活动的序幕。

当天上午9时,“四川省第二十五届文化列车·同心艺术团”的文艺工作者,在石棉县世纪广场为现场群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文艺演出。具有石棉地方文化特色的《达瓦勒》,本土风味饱满、曲调优美流畅的四川清音《绣蜀》,内容接地气的小品《幸福村的浪漫故事》,惊艳众人的川剧绝活《变脸吐火》……丰富精彩的节目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拍手叫好。

下午2时许,文艺工作者告别石棉抵达汉源县九襄镇,在花神广场为等候于此的当地群众奉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另一组文艺工作者则负责给天全县和芦山县群众表演。上午十点,天全县体育中心热闹非凡,文艺工作者们带来了歌舞、小品、相声、木偶戏、川剧变脸等十多个节目,歌舞《我们的新时代》、相声《颂歌献给党》、川剧绝活《变脸吐火》、金钱板《赞四川》等轮番上演,给现场观众们送上了内涵丰富的文化盛宴,展现出新时代新风貌,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下午三点,艺术团走进芦山县汉姜古城,不顾旅途劳顿,文艺工作者们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再次为当地群众带来了欢声笑语。

台上,歌声悠扬,舞姿翩翩,演员们倾情演出;台下,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观众们看得专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群众阵阵掌声,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501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