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文联组织文艺家赴泸定、石棉县开展2023年四川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16:23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朱华成

123_副本.jpg

2023年2月7日至8日,由四川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文旅厅、省文联等21个省直部门主办的2023年四川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甘孜州泸定县和雅安市石棉县开展,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了欢乐、送去了知识、送去了健康,更送去了党对基层群众新春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活动,省文联组织省美协、省书协的代跃、梁时民、姚叶红、管苠棢、龚仁军、王道义、林峤、钟显金、邝明慧、李晖、陈志才、刘浪涛等多位艺术家,为活动精心创作了多幅八尺整纸画作和六尺对开书法作品。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由省文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永长代表省文联现场捐赠给了泸定县和石棉县。同时,省文联还为两县基层群众捐赠了《民间文艺大典》书籍、台历等物资,捐赠物资总价值达15万元。

3_副本.jpg

省文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永长(右三)代表省文联向泸定县和石棉县捐赠文艺作品

活动现场,省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家们还为当地群众开展了“幸福全家福”拍摄活动,共为两县群众拍摄和打印全家福照片近500张,拍摄活动受到群众热烈欢迎。省文联展位上,参加全家福拍摄的群众排起了长队,群众们纷纷表示:感谢省文联的艺术家为基层老百姓送来党的关怀和温暖,要让教育自己的娃娃们感党恩、听党话,在心中埋下文艺种子,长大以后也成为艺术家。

省摄协、省文联组联处有关同志组织参加了本次活动。

4_副本.jpg

省美协为泸定县创作的捐赠画作:《泸定晨晖》

222_副本.jpg

省美协为石棉县创作的捐赠画作:《盛世花开》

5_副本.jpg

省书协创作的捐赠书法作品

6_副本.jpg

摄影家现场为群众拍摄全家福

7_副本.jpg

省文联工作人员为群众赠送新春台历

888_副本.jpg

省文联工作人员为群众赠送新春台历

 999_副本.jpg

省文联工作人员为基层干警赠送现场拍摄的照片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0113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