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召开曲艺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10:14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2月6日下午,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国曲艺传统文化,提升曲艺队伍专业水平,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广安争创中国曲艺名城相关工作,广安市曲艺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文联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文联党组成员、市文广旅局分管负责人、市文化馆、市曲协负责人,各县(市、区)文联主席、曲协主席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蒲靖主持。

会上,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永生安排部署四川省曲艺研究院将于2月13日—15日,来广安开展“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曲艺专场暨广安市建设中国曲艺名城提升行动惠民演出相关工作。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蒲靖对2023年广安市建设中国曲艺名城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参会人员就“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曲艺专场暨广安市建设中国曲艺名城提升行动惠民演出活动和2023年广安市建设中国曲艺名城相关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省曲艺研究院来广安开展曲艺惠民专场演出,不仅丰富了广大市民曲艺文化生活,也给广安的曲艺爱好者们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非常期待这场曲艺惠民演出活动的到来。

最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全市文联系统一要认真传达学习市曲艺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张彤书记关于“培育好曲艺百花园,为文化强市助力添彩”的批示精神;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广安建设曲艺名称重点工作,培育曲艺人才、推进曲艺普及传承、选塑曲艺品牌、打造曲艺精品、强化组织保障;三要明确目标任务,采取实实在在举措,倒排工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四要发挥好我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的作用,统筹谋划好曲艺名城建设相关工作,为广安早日建成中国曲艺名城而努力奋斗。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686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