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市文联参加2023年南充市“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10:23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2月13日上午,由南充市委宣传部、南充市文广旅局、南充市科技局、南充市卫健委、南充市文联等21个部门(单位)联合举办的2023年南充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南充市嘉陵区世阳镇拉开帷幕。

南充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兰海向嘉陵区世阳小学赠送书法作品“厚德载物”。这幅作品笔法流畅、技法精熟、潇洒自如、落落大方,无论从形式还是内容,都给人一种不同凡响的筋骨和气势。这幅作品的作者吴小英,虽已年近八旬,却一直创作不辍,是川东北地区第一位入选中国书法家协会的女会员,同时也是南充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南充市文联下属单位《读与写》杂志社为嘉陵区世阳小学师生及当地群众捐赠了《读与写》《嘉陵江》等精美书籍800余册,价值1万余元。

南充市文联将以此次“三下乡”活动为契机,与全年经常性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内容、形式、手段和机制创新,全力构建“三下乡”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机制,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21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