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作家协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09:31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刁平

de1ea3f8be805d73e0ad0dc98a084c8_副本.jpg

2月19日,德阳市作家协会召开工作推进会。德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赵仕圣,德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代惠,省作协副秘书长、创研室负责人黎正明出席会议。德阳市作协主席团成员、各区(市、县)作协及各二级分会负责人、文学创作骨干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市作协2022年工作和取得成绩,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通报表彰了2022年文学创作先进,集体观看了德阳市作协、旌阳区作协联合出品的全市首部乡村振兴题材网络电视纪录片《嗨!我们在高槐》。

德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代惠对市作协2022年所作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市作协会员和文学爱好者要把握正确方向、扛起责任担当,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文学精品,扎根人民群众、汲取营养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文学工作者要加强理论学习、力推主题创作、对接扶持项目、激发写作激情、拓展社会服务面,打好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下的文学创作主动仗,按下文学高质量发展的快进键,锚定德阳“重返前三”的奋斗目标,紧扣“四五五六”发展总思路,以作家的独特视角描写好德阳的山岳河流、风土人情和全市人民奋力拼搏的精神状态,以文学作品鼓干劲、提士气、振精神,在服务全市重点目标任务中展现文学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4258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