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微电影艺术协会“乡村直播中心”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09:32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覃蕾

123_副本.jpg

2月20日,达州市微电影艺术协会与达川区赵固镇谷王村共营“乡村直播中心”推进会在赵固镇谷王村村民委员会会议室召开。

会上,市微电影艺术协会会长周钢表示,为了帮助和引导村级文化中心的形成,转化农业经济为农副产品销售生产力,“乡村直播中心”要以“抖音”“快手”“微视”等电商直播平台,一对一赋能乡村,打造农产品电商品牌, 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实现好产品卖出好价格。统一标准、统一价格集中收储销售农副产品,减少农业散户流通渠道不畅和损耗造成的经济损失。“乡村直播中心”运营后可有效解决农产品销路问题,帮助群众通过直播带货这种方式增收致富,让我们达州的农副产品走向全国,赋能乡村振兴。

据了解,此次会议旨在通过数据经济为抓手,规划设计好农副产品文化内涵,以影视文化数据传输为载体,推动乡村振兴,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从而促进地方经济和乡村经济融合发展,丰富人民菜篮子生活,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精神和物质需求。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918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