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广安画院联合开展写生送书画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09:37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龚建林

微信图片_20230222155502_副本.jpg

2月17日,广安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和广安画院组织相关人员赴广安区恒升镇代龙村,联合开展写生送书画采风活动。此次采风活动,现场为村民们赠送书画作品共计30余件。

采风团一行20余人,在代龙村第一书记刘盛平等村干部的带领下,听取了代龙村现在的建设情况,参观了村上花椒产业基地,还有正在开发的旅游景点项目和一些古落村庄进行原貌复旧打造的现场。站在村上的凌绝顶,风景如画的村庄尽收眼睑,有一览众山小的景象,给采风团一行的创作者们带来了创作激情和灵感。

微信图片_20230222155425_副本.jpg

采风活动结束后,代龙村第一书记刘盛平与广安画院院长苏波共同签订了“广安画院·代龙村书画创作基地”协议。刘盛平表示:希望各位艺术家常来村里开展采风、写生、创作、送书画等活动,以此推动代龙村的精神文化建设,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乡村振兴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149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