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成渝地·巴蜀情”川渝乐翻天戏剧曲艺交流展演走进遂宁安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6:04 来源: 遂宁市文联
作者: 尹锦鸿

3月2日,由四川省文化馆、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四川省曲艺研究院、中共遂宁市委宣传部、遂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遂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遂宁市安居区委、遂宁市安居区人民政府承办的“成渝地·巴蜀情”川渝乐翻天戏剧曲艺交流展演走进遂宁安居,活动在安居凤凰文化中心举行。多位川渝戏剧曲艺家汇聚一堂,共同为基层群众带来了一场欢乐盛宴。

戏曲舞《策马扬鞭》、相声《双城·G》、情景金钱板《鼠道难》、散打评书《我也很时尚》、非遗情景歌舞《石工号子》等精品曲艺节目的不断上演, 多位川渝曲艺家纷纷亮出绝活,将现场气氛推向一波波高潮。

川渝两地文脉相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让两地文化互动愈发频繁,为切实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增强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川渝乐翻天”还将分成小分队,走进四川江淮汽车生产车间、海龙凯歌农文旅园区、安居中学等地,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4869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