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文联开展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0:36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IMG_20230302_093730_副本.jpg

资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于3月2日在九曲河广场举办。资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周月霞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市政协副主席倪勋,全市志愿服务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红细胞”志愿服务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各行业的志愿服务队、窗口行业代表和部分市民群众参加活动。

在广场集中志愿服务活动中,资阳市文联精心组织开展了书画义赠活动,书画志愿者根据群众需求和期盼,现场挥毫泼墨,以丹青绘美好,以翰墨颂新象,创作出《厚德载物》《上善若水》《自强不息》《奋进资阳》等书画作品100余幅,义赠给现场市民群众,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向上向善向美的身边力量,受到现场群众的大力称赞。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951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