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嘤鸣蜀道——广元市美术馆学术邀请展“非相新语——苏茂隆水墨艺术展”在广元展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0:47 来源:
作者: 张冬梅

日前,由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广元市文联、农工党广元市委、广元市美术馆、广元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嘤鸣蜀道——广元市美术馆学术邀请展“非相 新语——苏茂隆水墨艺术展”》在广元市美术馆展出。

456_副本.png

此次展览共展出苏茂隆先生安岳石刻造像、彩墨仕女、白描仕女、马等美术作品90余幅,本次展览作品创作者,农工党四川省诗书画院院长、农工党四川省文化体育艺术专委会主任苏茂隆,对展览的作品特点和艺术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蜀道明珠、川北门户广元独特的人文历史、特色文化表达了喜爱之情。他表示,广元千佛崖、皇泽寺为代表的石窟文化艺术给他带来了强烈的震撼,让他对艺术创作有了新的灵感,今后会将广元独特的文化元素融入到作品之中,为宣传展示广元城市文化出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695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