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市举办“巾帼翰墨情”2023南充市女子书法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0:51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3月5日上午,“巾帼翰墨情——2023南充市女子书法作品展”在南充市嘉陵区文化馆开展。南充市政协副主席黎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何青松,市妇联副主席陈菁,市文联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平,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许棚,市书法家协会女工委(市女书法家联盟)主任吴小英及部分作者代表和书法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许棚受刘清扬主席的委托,代表南充市书法家协会对展览的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女子书法联盟群体,修身齐家,自立自强,热爱书法,弘扬中国传统书法艺术,为南充地方文化建设作出不懈努力。

何青松在讲话中希望女性文艺工作者,女性书法朋友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牢牢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勇争一流,创造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作品。

市政协副主席黎萍宣布展览开幕。

该展由南充市书法家协会主办,南充市书法家协会妇女书法工作委员会(南充市女书法家联盟)、嘉陵区文化馆承办。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130余件。承办单位共收到投稿作品近300件,经过南充市书法家协会评审专家严格评审,确定了入展的书法作品。这是南充市10多年来首次举办的全市性女子书法展览,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新时代女性风采,推动南充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充分展示南充市女书法家和广大女性书法爱好者的艺术成果,以书法艺术的形式向“三八”国际妇女节献礼。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767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