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文艺“两新”助力乡村振兴暨走进2023广安花桥油菜花节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0:20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微信图片_20230306103906_副本.jpg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广安乡村振兴,丰富乡村精神文化生活, 3月5日,广安市文艺“两新”联合会走进广安区“金色广安·春满花桥”——2023广安花桥油菜花节文艺演出活动。

本次文艺演出活动在开场舞蹈《欢乐腰鼓》中拉开序幕,随后的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音乐快板《二十大精神放光芒》、诗朗诵《不忘初心》等节目以通俗易懂的文艺形式把党的二十大声音传递到老百姓的心间、歌伴舞《因为爱》作为广安市文艺“两新”的会歌第一次搬上文艺演出的舞台、曲艺节目《梅花赋》《梨园新调》等更是将本场演出活动推向高潮,演出活动在闭幕舞蹈《喜乐丰收》中落下帷幕。

演出现场,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村民们不约而同地聚集在舞台的周围,一边欣赏成片的油菜花美景,一边观看广安市文艺“两新”带来的精彩演出,一边享受着乡村振兴带来的崭新变化,掌声、欢呼声、呐喊声绵绵不断。村民们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农村的发展越来越美,在家门口就能观看到精彩的文艺演出,希望今后广安市文艺“两新”多组织文艺家们到乡村开展文艺惠民演出活动。

据悉,这是2023年广安市文艺“两新”联合会开展的第五场文艺惠民演出活动,今后广安市文艺“两新”联合会将在广安市文联的领导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全市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从业人员,创作出更多接地气、冒热气的文艺精品节目,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展演平台,组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为更多的老百姓带去欢乐和送去祝福,为繁荣广安文艺“两新”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87259s